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324国道宏路段一大挂车爆胎侧翻 事因不明

fq.fjsen.com  2015-04-09 09:03:56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8日5时许,一辆满载纺织品的大挂车,行驶至324国道宏路段一桥头时突然侧翻(如图)。幸运的是,车上2名驾乘人员均无大碍。由于事发时间是在早晨,也没有对过往行人造成伤害。

当天9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闽C牌照的大挂车侧翻在324国道渔溪往宏路方向的一个桥头位置,该车占据着一个车道,车头严重变形,车窗破碎,部分桥栏杆受冲击严重破损,而大挂车所载的纺织品也散落一地,部分纺织品滚到桥下水中。

“当时,我在木材厂值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出门一看,才发现是一辆大挂车侧翻倒在桥上,随后,我看到2名年轻男子从车里爬出来,他们都没事。大挂车司机说,是前轮突然爆胎引发车祸的,当时货车从泉州出发,计划开往长乐方向。”目击者吴先生说。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具体事故原因。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