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开门红!工行签订外汇交易11090.8万美元

fq.fjsen.com  2015-04-09 09:06:59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州福清支行深入分析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关注市场动态,明确营销目标,积极联动上级行,加大外汇品牌创新力度,注重产品业务组合运用,全力拓展外汇资金交易业务市场。截至3月末,该行累计签订远期外汇交易11090.8万美元,实现一季度外汇资金交易“开门红”。

2015年伊始,面对福清外汇市场的激烈竞争,工商银福清支行密切关注同业竞争对手的交易价格情况,认真查找本行在办理业务方面的优势和不足,及时联动上级行,采取相应的调整措施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形成全行上下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的一致性,保证了支行的外汇资金产品的灵活性和竞争力。同时通过多次调研,明确把辖内国际业务重点客户作为该行拓展外汇资金交易业务市场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大攻关力度,努力拓展国际业务市场占比。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该行积极学习外汇资金交易产品,打好产品组合拳。为拓展外汇资金交易业务,该行认真分析境内外市场资金交易价格走势,结合企业日常资金结售汇、收付汇需求,注重结算、融资、远期、掉期等业务组合运用,创新交易模式和产品结构,强化内外联动,不断推出促进企业发展、为客户增值的新产品,提升外汇资金业务的竞争力。

同时,该行实行新老客户差异区别报价,对於存量重点客户结售汇业务,根据客户贡献度分档点差让利,以保持外汇资金业务发展的高度稳定性﹔针对重点挖转客户,在初次办理业务时给予资金内部点差让利,辅以优惠价格吸引企业来我行办理业务,并且对外汇存款等产品提高议价能力,提高了客户综合贡献度、对本行产品的依赖度和忠诚度。

灵活、优惠的外汇资金交易服务方案,加强了该行在外汇交易市场上的产品竞争力,扩大了外汇资金交易业务的基础客户群,也为该行以创新产品服务营销新老客户提供了优质保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