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东威水产输美虾产品获美国解除“自动扣留”

fq.fjsen.com  2015-04-10 08:51:25  林金玉 通讯员 刘其友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美国FDA在其官方网站公布,福清市东威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出口美国虾产品符合水产药物食品风险控制的要求和美国HACCP法规的标准,解除对其自动扣留措施。至此,东威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成为继福清市谊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之后的福建省第2家、全国第9家解除“自动扣留”虾制品企业。

据了解,美方于2014年10月对我市两家输美虾产品加工企业的输美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状况进行全面考察,涵盖种苗、渔药店、饲料、养殖、加工、出口等全过程各个环节,验证对质量安全管控的两大体系即官方监管体系与企业自检自控体系运行的有效性。考察后一致认为,福建的出口监管体系在一个很高水平运转。

据悉,自动扣留的解除,将可为东威公司出口美国虾产品节约检测费用近1500万元,每批次节省通关时间20天。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