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中校庆90周年 84名教师获奖10.29万

fq.fjsen.com  2015-04-10 08:57:09  陈希龙 通讯员 何华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7日,福清一中举行庆祝建校90周年暨“运河奖教金”颁奖仪式。融籍知名实业家、福清一中63届校友陈运河及其夫人刘修婉,广东省原劳动保障厅厅长、福清一中校友方朝贵等参加仪式。

当天,该校负责人宣读了“福清一中2014年度运河奖教金”获奖教师名单,吴国海、翁爱兰、陈家顺、李龙华等84名教师获奖,奖金总额10.29万元。福清一中向陈运河先生、刘修婉女士颁发了“校友之光”的奖牌。刘修婉女士也向学校回赠了一幅书法,作为母校建校90周年的贺礼。

据了解,“福清一中运河奖教金”由事业有成的陈运河、刘修婉夫妇捐赠,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连续捐赠100多万元,许多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得到奖励。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