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我省中职生报考专科批院校须参加技能测试

fq.fjsen.com  2015-04-09 09:07:5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年我省高职招考专科职业技能各类别测试将于4月11日至12日举行,成绩将在4月15日前公布。市高招办提醒考生,高职招考本科录取结束后,未被本科批录取、拟填报高职(专科)批志愿的中职考生,还须参加专科职业技能测试。

据了解,报名参加今年高职招考(面向中职生考试)且文考总分(含加分)达到保底线以上,拟填报高职(专科)院校的所有中职考生(美术类和音乐类考生除外),必须参加与本人报考类别相对应的专科职业技能测试。

专科职业技能测试采用院校联合测试方式进行,各类别测试工作均委托一所高职(专科)院校负责组织实施。各类别考生报到、测试的时间和地点已确定,中职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5年高职招考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并按照测试点要求参加测试,逾期不再受理。具体细节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查询。技能测试成绩占招生录取总成绩的15%,文化课成绩占85%。凡是未参加专科职业技能测试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