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自贸试验区知识班开班 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fq.fjsen.com  2015-04-13 08:54:37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9日,福清市国税局、福清出口加工区管理局联合举办自贸试验区知识班,来自福州保税港区、福清出口加工区、江阴工业区、江阴镇和新厝镇等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福清出口加工区管理局负责人围绕什么是自由贸易试验区、为什么要建立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成效、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等方面内容,向参训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市国税局江阴分局负责人也围绕国税工作实际,与参训人员交流了自贸区税务服务工作,并表示将以金融制度创新等体制机制改革为突破口,为企业争取更多的改革红利。

据悉,本次自贸区知识培训是市国税局对接自贸试验区建设、建立多部门服务联动机制的系列工作之一。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