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今年行动计划共425项 年计划投资534.38亿

fq.fjsen.com  2015-04-10 08:46:53  陈希龙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东塘大道KQ+453箱涵底板正在浇筑中。郭成辉 摄

“党员干部是‘服务员’”、“人人都是软环境”,这些耳熟能详的话语,如今已成为全市上下的共识。随着一批批干部进驻一线,一个个难题得以破解,一项项工作正在提速。眼下,全市上下正以高昂的斗志,在推进项目建设新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中大展身手。

音西街道:全员上阵服务重点项目

3月27日,音西街道马山村天泽园艺公司苗圃搬迁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苗圃基地工人忙着起苗,音西街道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100多人也加入到协助搬迁队伍中。

据了解,天泽园艺苗圃基地是福清市重点项目福俱大道涉及的征迁区域。“街道全体干部齐上阵,协助苗圃搬迁,为福俱大道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音西街道党工委综治副书记林兴告诉记者,街道党员干部在服务重点项目、推动城市发展过程中,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工作作风,主动靠前服务,破解发展难题,维护群众利益,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马山村党支部副书记陈家遵已经几个星期没有休息过。他告诉记者,前两个星期他在汽车专用线项目现场忙着地面清缴工作,该项工作进入扫尾阶段后,他又马上到这里帮忙福俱大道北段的苗圃搬迁工作。

重点项目要推进,群众利益也要最大化。经过充分调研,音西街道制定实施科学合理的征迁方案,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天泽园艺工作人员吴仕祥认为,修路是政府兴办的民生工程,市民要积极参与、支持和配合征迁工作,争取工程早日完工。路通了,城市就能加快建设发展,群众也将从中受益。

正是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推进,音西街道今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基本建成的项目有15项,进入建设扫尾阶段的有15项,正在开展征交地的有24项,正在进行前期报批的有26项。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