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丹:凝聚社会共识 全力打造“文化福清”

fq.fjsen.com  2015-04-10 08:49:09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省、福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4年福清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参加会议。

据了解,去年,福清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为着力点,科学谋划,精心实施,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陈丹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认识新常态,掌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动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福州市以及福清市的重大部署上来,主动适应新常态、着眼新要求、树立新思维、锻造新能力,找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着力点,更好地服务“四个全面”,更好地服务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应对新常态,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动仗。要凝聚社会共识,扣准社会脉搏,关注社会情绪,促进社会认同;要把握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突出“大文化”内涵,构建“大文化”格局,全力打造“文化福清”;要做好对台对外宣传,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各方优势,积极构建大外宣格局;要抓基层打基础,深入开展“基层工作加强年”活动,使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真正强起来,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能力真正强起来,为推进福州新区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建设活力港城、宜居城市、美丽侨乡、幸福福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