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2014年度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出炉

fq.fjsen.com  2015-04-10 08:42:40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福清市2014年度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出炉,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13个单位考核等级为A级,每个单位分别获得5万元的奖励。

据悉,根据《福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福清市质量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和《福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度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组成考核工作组,于2015年1月29日—30日对三大工业区管委会、各镇(街)人民政府(办事处)2014年度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质量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并评定考核等级。

据了解,此次质量工作考核,融侨开发区管委会、元洪投资区管委会、上迳镇人民政府等13个单位考核等级为A级,另有8个单位考核等级为B级,6个单位考核等级为C级。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