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龙田六旬残疾老人6头大牛被偷 乡村厨师献爱心

fq.fjsen.com  2015-03-27 08:40:36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3日,福清市乡村爱心厨师薛建波带着1000元钱冒雨来到龙田镇珍塘村,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何玉团。

何玉团今年59岁,患有先天性软骨病。他行动不便,28年来,他一直靠养牛为生。

3月8日18时许,何玉团把11头牛拴在福庐山一片树林里。第二天发现,6头大牛不见了。事后,何玉团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薛建波获悉此事后,十分同情何玉团,并在微信“朋友圈”发动朋友捐款,得到部分朋友的支持。3月23日,他冒雨前往何玉团家,将自己以及朋友们捐助的1000元钱交给何玉团。让何玉团十分感动。

薛建波说,平时,他在微信朋友圈发起“一起寻找特困家庭,365天日行一善”活动,取得较好发响,目前有很多人加入其中,受捐助的困难群众越来越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