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坑洼路面变平坦 福清为首届青运会做准备

fq.fjsen.com  2015-03-25 09:17:08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首届全国青运会将于10月18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开幕,而部分足球赛事和排球赛事将在我市龙江文化体育公园、侨兴轻工学校体育场和市体育馆举行。为办好赛事,从去年开始,我市就着手对举办赛事场地周边的市政道路进行提升改造和沿线道路绿化带增植补绿,力求以崭新的城市面貌喜迎青运会的举行。

昨天,记者在承办青运会部分足球赛事的侨兴轻工学校周边看到,赛事的主入口石竹山进山道路已经完成了白改黑提升改造,面貌焕然一新,此前坑洼不平的路面变得宽敞平坦,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交通条件。

清荣大道是进出市体育馆的一条主要通道。为改善提升这条道路的交通状况,我市从2013年底,就着手对全长7公里的路面铺设沥青,同时完善两边慢车道和人行道的建设,截至去年6月,清荣大道改造工程全面完成,为市体育馆举办青运会赛事创造了有利条件。

清盛大道是进出龙江文化体育公园的主要通道,今年初,市住建局联合园林部门,采取一系列举措培植道路沿线绿化带,种植了大量的木棉花、秋枫、洋紫荆等多种乔灌木。同时,将绿化带与公园、绿地、道路、水系等景观相结合,配套建设休闲驿站、休闲景观廊架等,打造出区域性景观亮点,让队员可以在参赛之余,领略福清的城市美景。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