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市民:827路公交车太小客又多 盼换车

fq.fjsen.com  2015-03-19 09:05:19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27路公交车太小了,在新妇幼保健院站上车的乘客好多,把车挤满了,等了两趟车,才有空位。”3月18日,福清市民陈女士在新妇幼保健医院站等了许久才坐上一辆迟迟而来的公交车。

陈女士说,当天上午10点,她从新妇幼保健医院看完病出来,在医院门口公交站等车,但该站目前只有827路公交车到达。等车的人有十来个,车一到,大家都往上挤,座位很快就满了。

“827路公交车只有8个座位,晚上车的人就只有站的份,希望这条线路可以换大一点的车,改善一下乘车环境。”陈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自3月8日新妇幼保健院启用后,827路公交的终点站便由原来的融侨城站延伸至新妇幼保健医院站(即玫瑰园——新妇幼保健医院),全程共16个站点,途经万达广场、好又多、福清医院等多个人流密集点。但自从线路延伸后,新妇幼保健院乘客明显增多,乘客很难挤上公交车。

对此,市公交公司表示,将对827路公交车进行更换,按计划,原来的811路公交车将替换到815线路上使用,而815路公交车将替换到827线路上使用。但811路车需要持A证的公交驾驶员,由于目前A证驾驶员紧缺,导致替换计划一直无法完成。目前,该公司正在想方设法招聘A证驾驶员,力争尽快完成车辆更换事宜,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