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324国道福清宏路段路300多盏别致路灯终于亮了

fq.fjsen.com  2015-03-18 09:08:50  林明 通讯员 董性俊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晚上出门四周一片漆黑,带上手电筒都感觉害怕。如今路灯亮了,感觉安全方便多了。”日前,记者在324国道福清宏路段姚世雄中学门前,听到几位老人家正七嘴八舌谈论着新安装的路灯,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福厦线324国道自宏路环岛往上迳、渔溪方向路段,全长约5.5公里,途经东坪、新华、周店、圳边等8个行政村,两侧分布着许多工厂、学校和店铺。过去,该路段仅有东坪、圳边村架设少量路灯,且亮度不足损坏严重,周边群众夜间出行极不方便。而且,该路段客货车往来频繁,人流量大,事故频发,沿途盗抢案件也时有发生。

2014年,宏路街道制订了“亮灯工程”方案,会同相关部门多方筹集资金600多万元,并协调公安、公路、供电等多个部门,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施工,300多盏款式别致的路灯亮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