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质检所免费检定卫生单位计量器具

fq.fjsen.com  2015-03-13 08:20:01  林明 通讯员 郑浩哲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连日来,福清市质量计量检测所工作人员深入各镇街社区医疗卫生单位,免费检测计量器具。截至目前,该所共免费检定卫生单位的血压计1794台(件),免费检定集贸市场各类电子秤6084台(件),免收检定费23.6万元。

据了解,今年,市质量计量检测所除了免费检定计量器具外,还投入113.4万元,新购了燃气表检定装置、输液设备分析仪、移液器检定装置、钢卷尺检定装置等设备,有效增强了检测手段,目前该所执行的计量标准总数达31项,检定项目数达47项。

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该所还通过走访座谈、电话咨询、问卷调查等形式,查找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存在的不足问题,并及时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