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退休老领导齐聚 共商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fq.fjsen.com  2015-02-12 08:58:49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召开市级老干部座谈会。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王德玉、游美兴、叶友琛与28位市级离退休老领导欢聚一堂,共商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市长许南吉向市级老领导们通报了2014年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一年工作打算。

老领导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认为,去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严峻形势,福清市始终把稳增长放在经济工作的首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确实难能可贵;中央“八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社会反响大,群众满意度高;新一年提出的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令人振奋。老领导们还就优化三次产业结构、抓好自贸区各项工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加强“三农”工作、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加大城区路网建设、强化市区交通管理、推进平安福清建设、加快教育医疗文化旅游发展、保障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环保工作、集约利用土地、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及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陈春光代表市四套班子对老领导、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清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领导们站在福清发展的高度上,对加快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老领导们对福清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将把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分类,认真逐项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措施,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吸纳、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把福清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陈春光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干部要一如既往关注福清发展,多献良策,多做工作,同时为全市发展鼓与呼,努力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全力推进福州新区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清。

陈春光要求,市老干局等部门要继续发扬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切实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同时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交流,定期收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福清发展的动力,共同把福清建设得更加美好。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