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游美兴:把整改工作贯穿2015政协工作全过程

fq.fjsen.com  2015-02-06 08:36:15  实习生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4日,福清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游美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力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忠康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班子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和市政协党组成员个人“四风”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部署,进一步查缺补漏、加油补课,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游美兴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虽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整改落实后续工作远未停止。广大政协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全力推动整改落实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落地生根、拓展延伸;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始终绷紧整改落实这根弦,不松劲、不懈怠,扎实抓好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中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建章立制,进一步打造政协履职平台,拓宽各参加单位参政议政渠道,形成改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推进责任落实,坚持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明确责任、落实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2015年政协工作的全过程,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推动2015年政协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