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建省边防总队来福清市观摩警营文化建设

fq.fjsen.com  2015-02-10 09:10:52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建省边防总队总队长闫建成一行前往福清边防大队和福清边检站,现场观摩警营文化建设。市委书记陈春光、副市长何玉金陪同观摩。

当天上午,观摩团一行在福清边防大队参观了警营文化墙、中国边防历史走廊,详细了解警队警营文化建设情况。在“强警飞扬”主题馆,观摩团观看了边防工作宣传片,体验了廉政文化小游戏。在福清边检站,观摩团参观了警营文化休闲区、五彩文化长廊、开放式史馆、行车安全文化宣传栏等,听取福清边检站警营文化工作介绍。

闫建成对我市警营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警营文化活动是提高官兵素质和提升队伍士气的一个重要载体,希望大家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同时要博采众长,找出一条适合自身特点、能最大限度满足官兵心理和文化需求的特色发展之路,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力量支撑。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