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杨益民来融检查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fq.fjsen.com  2015-02-06 08:38:30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州市市长杨益民、副市长陈晔带领检查考核组来融检查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并督促检查福州市委全会、福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王德玉、游美兴、刘迟、叶友琛、陈存枫、陈丹、赵宏、周勇、陈恒东、曹祝军等参加了福清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述廉汇报会。

会上,市委书记陈春光代表市委领导班子汇报了我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

陈春光表示,下一阶段,我市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动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更加突出主业主责,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制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紧密联系和服务群众,进一步完善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为推动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后,杨益民一行在我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的陪同下,察看了大埔大桥和市妇幼保健院新院项目,详细了解我市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全会和福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大埔大桥项目现场,杨益民详细了解了大桥施工进展及我市总体路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福清在加快道路建设、完善城市路网的同时,要注重做好道路绿化美化和综合功能提升等工作,让路网建设在发挥自身作用的同时,也能成为福清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为城市生态建设增添绿色和希望。

市妇幼保健院新院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也是福州市的重点项目,预计今年3月中旬可投入使用。杨益民详细了解了医院产房、手术室配置及医疗人员配备等情况,对新院整体建设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近年来,福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公共医疗卫生事业,医疗卫生条件得到很大提升。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新院的启用,将大大改善妇女、儿童的就医条件。他希望,福清在加快推进卫生事业软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与省、福州市等大型医院的平台对接和人才交流,以一流的医疗环境、一流的设备投入、一流的医疗技术、一流的管理服务,为福清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实惠的医疗服务保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