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5-02-11 08:40:14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市长许南吉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个别人大代表的辞职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林晓东、吴云锦辞去代表职务。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监督工作计划和重点督办的代表意见。

王德玉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切实推动有关问题得到解决,提高监督实效;要进一步提升监督水平,依法有效行使监督权,了解群众所想、所需、所盼,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促进福清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市长许南吉对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及其广大代表采取多种形式对全市重大工程、民生项目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进行视察检查,提出了许多富有指导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赏。他希望市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务必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切实履行各自职责,推动政府工作上新台阶,并全力支持人大履职,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创造好的履职条件和工作环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