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文物保护工作部署会

fq.fjsen.com  2015-02-09 08:41:11  陈丽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6日上午,福清市召开文物保护工作部署会议。市领导叶小斌参加会议。

会议对福清市过去开展的文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目前福清市文物保护、挖掘和利用情况不容乐观,全市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文物保护机制尚须进一步完善,文物保护的工作基础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副市长叶小斌说,文物是国家、民族发展的重要历史见证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具有不可再生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重视文物保护工作,以属地管理为主,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建立健全文物保护工作长效机制;各镇街要按照市政府公布的第三次文物普查文物名录,明确辖区文物保护工作分管领导及文物古迹管理人,建立文物保护清单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