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许南吉等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fq.fjsen.com  2015-02-09 08:35:40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6日上午,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市长许南吉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对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领导王德玉、游美兴、叶友琛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陈木水、邱玉清、林学铿、陈维忠、俞兆坤、蔡萍萍、方裕开等7位老领导。令人感动的是,老领导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们识大体,顾大局,仍以高度的热情关心支持参与福清市经济社会各项建设。

在陈木水家,陈春光一行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老干部的日常生活,进一步改善老干部的医疗条件,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看到邱玉清、林学铿、陈维忠、俞兆坤、蔡萍萍、方裕开等老领导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依然在为福清发展出谋献策时,陈春光十分高兴,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去年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领导们对近年来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相信福清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并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发挥余热,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福清各项建设,为推动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奉献更多力量。

慰问中,陈春光指出,老干部党性强、经验足、威望高、贡献大,是党的事业的宝贵财富,曾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也为福清今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涉老部门一定要时刻关心老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陈春光希望,广大老干部要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上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作,积极献计出力,共同推进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切实把福清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