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25家企业代表对福清市国税局行风政风进行评议

fq.fjsen.com  2015-02-06 08:39:48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3日,福清市国税局在福清出口加工区管委会召开“廉洁过羊年,税风你来评”座谈会,邀请出口加工区和江阴工业区的25家企业代表,对该局行风政风工作进行评议。

会上,市国税局介绍了2014年税收收入、纳税服务、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通报了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上海自贸区10项创新税收服务措施,并发放“廉洁过羊年税风评议表”和“转作风、正税风、过廉年”承诺书,征求企业对国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税收政策、纳税业务培训、特殊行业税收扶持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当天,企业代表围绕政务公开、依法办事、廉洁自律、制度建设、转变职能、改进作风、维护民利等方面内容,对该局工作进行了测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