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建设示范县评出 福清榜上有名

fq.fjsen.com  2015-02-04 08:43:04  陈丽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命名表彰9个“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建设示范县,福清市榜上有名。据悉,福清市是福州市惟一获此殊荣的县级单位。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市将“1263”机制建设作为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内容,列入机关党建工作总体规划,并制定了多样化的创建措施,包括建立健全党建工作领导责任制、制定机制建设的实施方案、对党员活动阵地进行整理更新、将党务工作制度汇编成册等,做到党建资料完备,重要制度上墙。除此之外,福清市还持续落实“兼职委员”制度,推进“创五好,评星级”创建活动,打造具有福清特色的党建品牌。目前,全市235个机关党组织已全面推行“1263”机制,培育了福清检验检疫局等17个 “1263”机制建设示范点。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