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fq.fjsen.com  2015-02-06 08:34:37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正确处理各种社会矛盾的能力,昨天,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常委、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赵宏作《如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专题辅导讲座。陈春光、许南吉、王德玉、游美兴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到场聆听讲座。

专题讲座上,赵宏围绕当前社会治理工作,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出的主要依据、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涵、如何准确理解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主要途径等方面,深刻阐述和分析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核心思想和重要理论。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当前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展社会主义文明和民主,保持社会稳定,实现社会全面和谐的重要意义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