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2015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fq.fjsen.com  2015-01-28 08:54:2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在市人民会堂前举行2015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全市“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市四套班子领导陈春光、许南吉、王德玉、罗若谷、刘迟、叶友琛、陈存枫、陈丹、胡世才、赵宏、陈恒东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受市委书记陈春光、市长许南吉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友琛代表市四套班子讲话。他指出,市春风行动领导小组开展的“春风行动”已持续13年,得到各有关单位的积极配合和爱心企业、人士的广泛参与,成为一项品牌,取得较好成效,在社会形成较大影响力。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和“四个万家”活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春风行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把温暖送给困难群众,送给福清的建设者,尤其是留融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