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宏路街道调研

fq.fjsen.com  2015-01-29 09:05:21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长许南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宏路街道调研,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推进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当天,许南吉一行实地察看了融侨开发区南部片区名味食品新厂、大埔大桥及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探讨解决办法。据了解,名味食品新厂于去年12月18日开工建设,占地面积100亩,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计划于2016年6月竣工验收完成后实现搬厂;大埔大桥项目建设整体进展顺利,预计2015年底可竣工;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占地80278平方米,设计污水处理规模近期(2015年)为日处理污水6万方、远期(2020年)为日处理污水12万方,目前正在进行基坑开挖施工。

许南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保障,加强沟通联系,主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做好相关区域征交地工作,积极协调解决涉及群众的利益问题,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推行科学管理,规范运作,全力以赴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要注重项目建设与周边生态环境的有机结合,致力打造出具有福清特色的路网和新片区建设精品工程。

当天,许南吉一行还察看了周店村新农村建设工作,并慰问了周店村困难职工陈得龙。他要求,周店村两委要进一步团结带领村民,因地制宜,发挥周店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好、品牌优的特色,挖掘潜力,探索新的发展路子,推动周店村实现新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务 许南吉 宏路街道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