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带领调研组莅融调研

fq.fjsen.com  2015-01-26 14:31:41  谢雄 通讯员 郑兴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2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带领调研组,在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支毅隆陪同下莅融调研。副市长张永森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福清检验检疫局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福清市东威水产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和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对福清市特色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及福清检验检疫局帮助企业高效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促进通关便利、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给予肯定,希望福清检验检疫局要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通关环境,继续探索完善进出口食品农产品检验检疫监管模式,进一步促进地方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升级。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