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2015年“三下乡”活动启动

fq.fjsen.com  2015-01-30 08:46:38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沐浴着冬日暖阳,福清港头镇草柄村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气息,福清市2015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服务活动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及当地群众近10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当天的“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组织了19个服务小分队,为村民带去了文艺慰问演出、义务写春联、义诊、政策宣传等惠农服务项目,现场为村民发放种子、农药、肥料及科普实用书籍、计生用具等,并提供免费理发、小家电维修服务及教育政策、农业知识、渔业和养殖业、林业、青年创业就业、防震减灾等方面的咨询。

陈丹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拓宽“三下乡”活动的途径,变“三下乡”为“常下乡”,把农村需要的信息与服务源源不断地送到农村,为农民朋友带来更多实惠。她同时希望,广大农民朋友要积极参与到“三下乡”活动中来,崇尚科学、学习文化、注重卫生,努力投身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当中。

启动仪式后,陈丹还看望慰问了草柄村困难党员王细货、低保户王美云。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