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助学助残志愿者福清分会“冬日送温暖”

fq.fjsen.com  2015-01-30 09:07:08  陈丽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8日,福建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福清分会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向我市部分镇街的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或慰问金。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便集合到一起,分配整理大米、牛奶、棉被、食用油等物资。随后,分成6组,驱车前往各镇开展慰问活动。

龙田敬老院住的是一些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当天,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后,把慰问品一一发到慰问对象手中,并向老人们嘘寒问暖,祝老人们过个祥和开心的春节。“你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天气冷,要多穿点衣服。”志愿者的问候,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与此同时,其他志愿者也前往市福利院、龙田镇、三山镇、高山镇、龙山街道、宏路街道等地,为贫困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组织这样的活动,是希望老人们能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66个贫困人员,送去棉被10床,大米20袋,大豆油20桶,鲜牛奶300余份,台湾食品1000余份。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