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没有审批手续 福清一男子偷挖百年树木出售

fq.fjsen.com  2015-01-29 09:02:45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被偷挖的百年油杉

东快讯(记者陈钦祥通讯员陈振文文/图)没有任何审批手续,福清男子竟欲将一棵将近百年树龄的省级保护树种挖走出售。昨日,福清公安局森林分局与南岭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制止这起非法移植油杉案件。

昨日上午,福清公安局森林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要将南岭镇梨洞村山上一棵树径为40余公分油杉偷挖,并以5万元人民币出售。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树木为省级保护的树种(油杉),属野生天然林,树龄近百年,于是警方依法传唤涉案男子陈某茂(化名)。

经查,陈某茂供述其于去年在未经林业行政部门审批的情况下,擅自上山将该树树根挖断后将土复上,计划近日倒卖出售从中牟利的违法事实。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