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公安文化基层行"慰问演出走进福清音西派出所

fq.fjsen.com  2015-01-30 08:54:29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8日,省公安厅开展2015年“公安文化基层行”慰问演出活动,组织文艺小分队走进福清音西派出所,为民警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当天,演出开始后,一曲激情四射的女生三重唱《和谐颂》,立即引来了观众。随后,大合唱、独唱、舞蹈、小品等12节目轮番上演,不时获得观众掌声。“我喜欢那个防诈骗小品,它把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桥段,演得淋漓尽致,让人受益匪浅。”市民王女士说,有个小品表演很有趣,也警醒她在日常生活中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

音西派出所民警杨孟文说,此次演出把民警工作中的事情搬到舞台上,不仅能让群众更好的理解公安工作,也鼓舞了基层民警士气。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继续为创建“平安福清”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