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周末约上三五个好友 自助休闲游体验农家乐

fq.fjsen.com  2015-01-29 08:50:22  陈生 实习生 林世坤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福清宏路街道周店村有一个“山地人家全自助农家生活体验家园”.在园里,你可以挖地瓜烧烤,自己烹饪美味食物,也可以在树林里捡漏的鸡蛋,你还可以在园里摘果子和蔬菜,而且这些都是免费的。开这个“山地人家全自助农家生活体验家园”的是来自四川达州的小伙子,他叫任鑫。

2012年,任鑫投入自己积攒的几万元,在海口镇租下一块地,开始自己养殖活禽。从最初的不到300只,到现在的1000多只活禽,任鑫的产业不断壮大,农场也从海口镇迁至宏路街道周店村,后来,任鑫觉得农场的形式不应该局限于活禽养殖,更应该致力于发展为一处全自助的休闲农庄,于是他创办了这个农庄。

农庄专门为市民设置了自助烧烤区和烹饪区,来这里的朋友可以自己带上喜欢的食品,农场提供烧烤设备,还免费提供园里的蔬菜,以及不同季节的瓜果,如龙眼、枇杷、芒果、荔枝、杨梅等,市民也可以买土鸡土鸭现场宰杀蒸煮。任鑫说:“市民朋友在树丛里还可捡漏鸡蛋,捡到的归市民朋友,这一切,主要是让市民朋友有一种回归自然,享受乡村原生态生活的快乐感觉。”任鑫告诉记者,40亩休闲农场还是不够大,自己想做山地人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希望给市民提供健康的,无公害的农副产品,让大家吃得放心 .

记者在农场看到,成群的散养鸡正围在饲料盆旁准备进食。“我给鸡喂养的饲料里有米糠,剁碎的菜叶和煮熟的田螺等自配饲料,散养鸡平常都在山地里走动,因为喂养得当,运动充足,所以不管长势还是肉质都深受食客喜欢。”任鑫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