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美容院为女子绣眉 不到3个月就褪色

fq.fjsen.com  2015-01-29 08:59: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去年11月,福清市民黎女士在福清姿柔美容店做了绣眉美容服务,可不到3个月时间,右边眉毛后半段却出现明显褪色,并伴有瘙痒症状,她要求商家协调处理却被拒之门外。经福清工商多次调解,商家最终退还黎女士2000元的费用。

去年11月,黎女士经朋友介绍到福清姿柔美容店接受绣眉美容服务,价格3400元。

今年1月中旬,黎女士洗脸时突然发觉右边眉毛处很痒,用毛巾擦拭后,竟然浮现出一些细小的红点。黎女士以为自己吃海鲜过敏了,想忌口几日应该没事了,可3天后,非但瘙痒未止,右边眉毛后半段部分还出现明显褪色。

黎女士赶忙联系店老板陈某查找原因,陈某却说是黎女士因自身原因造成眉毛褪色,拒绝处理。在商讨无果的情况下,黎女士只好拨打12315求助。

经福清工商多次协调,1月26日,商家退还黎女士2000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