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获全国妇幼健康服务先进集体

fq.fjsen.com  2015-01-29 08:51:39  陈丽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近日被国家卫生计生委授予“全国妇幼健康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全省13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

据了解,市妇幼保健院创建于1984年9月,是一家集医疗、保健、教学为一体的专科医院,承担着占全市人口2/3的妇女、儿童保健指导与医疗服务任务,是全市妇女、儿童保健指导中心。近年来,市妇幼保健院秉承“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服务理念,认真履行公共卫生职能,落实基本医疗服务,为保障我市妇女儿童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市妇幼保健院的年分娩量、业务量均位于全省县级医疗单位前列,先后获得“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爱婴医院”、“全国新生儿疾病筛查健康教育项目先进集体”、“省级巾帼文明标兵岗”、“福建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