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占坝水厂新建一体化净水装置6月份完工

fq.fjsen.com  2015-01-29 09:18:57   来源:福清水务公司  我来说两句

公司占坝水厂日用水量约1.8万吨,生产能力仅1.3万吨,承担着洪宽工业村约200户工企业及阳下街道5万多居民的供水业务。由于生产超负荷、供水压力大,为保证出厂水水质和用户的用水需求,占坝水厂立志筹建一座处理能力达1万吨/日的一体化净水装置,工程项目一旦建成投产,占坝水厂的供水能力将达到2.3万吨/日, 可解决近期用水需求量增加的问题。

在中闽集团和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占坝水厂一体化净水装置的工程项目已通过审批并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现正式开工,预计于2015年6月份完工。随着环城路建设,占坝水厂供水区域内许多停厂的企业都已转为住宅,用户不断增加,此次新增一组1万吨/日的净水处理装置,能满足目前的日最高需水量要求并很好地解决占 坝水厂的制水生产问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