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的学习(扩大)会 200多人参加

fq.fjsen.com  2015-01-23 08:30:53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卢承圣作《新媒体条件下突发敏感事件的舆情处置和舆论引导》专题讲座。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全市新闻发言人、网络舆情信息员等共200多人到场听取讲座。

专题讲座上,卢承圣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突发敏感事件,从概念释义与现实意义、全新媒体与重新认识、舆情特点及成因分析、原则要求与环节要领、学习思考与工作体会等五个方面,对新媒体条件下如何有效应对和及时处置突发事件、正确引导舆论导向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讲座内容丰富、事例详实、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