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主持福清市委召开常委会

fq.fjsen.com  2015-01-22 08:44:28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福州市委常委会议、福州市县(市)区委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有关精神,并研究提出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亲切座谈,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县一级工作十分重视,对国家治理网中县一级这个重要节点十分关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有”要求,既是对焦裕禄精神的高度概括,又是对“三严三实”的精准深化;既为加强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县委书记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指针,又为各级领导干部为官从政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要深入学习,触动思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学出成效,做一名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做一名“四有”好干部。二要对照要求,推动发展。要按照省、福州市要求,紧紧抓住当前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大好机遇,通过学习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福清加快海港新城建设。三要创新载体,营造氛围。要开展好“做四有好干部,当发展急先锋”的主题实践活动,丰富载体和抓手,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上下鼓浓学习氛围,真正把学习与工作实践、与福清发展相结合,把“四有”精神贯彻落实到抓好改革稳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共同推动福清市各项事业在新常态下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有”要求,做到“心中有党”,在党爱党、忧党、言党、为党,不断加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民”,继续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四下基层”等活动,切实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心上,努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到“心中有责”,遇到问题不退缩,遇到困难不绕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新常态下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做到“心中有戒”,坚决守住法律底线、纪律红线、道德底线,当好表率,教育好身边人员,始终做到清廉自守。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