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5-01-23 08:32:10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1日,福清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文、林茂清、朱育平、严萍,副调研员林传金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林晓东的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张帆的市经济贸易局局长职务、林文的市公务员局局长职务、黄传华的市市容管理局局长职务、林强的市文化体育局局长职务、陈国华的市卫生局局长职务、叶向阳的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职务、张友忠的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职务、林家昌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任命张帆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陈国华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叶向阳为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曾台曦为市商务局局长、林文为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吴云锦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强为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会议测评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14年上半年全市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13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当天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还在会上公开向宪法庄严宣誓。

副市长叶小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龙清,市人民法院副院长林立新,各镇人大主席、街道联系人大代表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等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