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上迳镇生态园:山窝窝里有只“金凤凰”

fq.fjsen.com  2015-01-22 09:09:15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游客在园区内烧烤

在一处颇具域外风情的建筑前,影友们一直构图拍摄,岂料近前一看,惊愕中,对景区管理者的良苦用心由衷赞叹。原来,所谓的“域外风情”建筑是景区一处公共厕所。据了解,公共厕所的造价是20多万元,拥有自动开启的通风设备,打造的就是整洁卫生的公共环境。

在“烧烤吧”的区域,金凤凰生态园的“生态”理念进一步得到体现。原本一提起烧烤,木柴、黑炭、浓烟、灰烬等一些名词就会出现在脑海里。然而,这里的“烧烤吧”10多个烧烤点却摆放整齐、环境卫生整洁。烧烤用的是电源,通的是自来水,而且烤点都“藏身”在一个个造型亮丽的木屋下。记者看到,一保险公司的10多名员工正在有滋有味刷酱、翻转、品尝……看他们美滋滋地大快朵颐,羡慕得直让人流口水。一名游客告诉记者:“这种烧烤卫生、好吃,还不会发生山火呢,值得提倡。”是啊,这也许就是金凤凰生态园对“生态”理念的诠释。

园区管理者——福建金凤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平妹告诉记者,这里拟打造集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园区,为市民提供一处名副其实的“都市后花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