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区清辉街马路两旁的行道树惨遭“剃头”

fq.fjsen.com  2015-01-22 08:56:38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本来绿树成阴,现在成了‘光杆司令’,真可惜啊。”1月20日,清辉街的洪先生致电本报记者说,他家附近马路两旁的行道树惨遭“毒手”,好多树只剩下主干。

21日上午,记者在清辉街看到,路两边的多棵行道树被砍得只剩下主干,街区仅存的几棵树木也长得不茂盛,树叶稀疏,远远望去,马路显得空荡荡。

“我在这里住了十几年,树也长了十几年。冬天,和几个老朋友在树下晒太阳、下下棋,阳光即不刺眼又暖和;夏天,走在路上,有树冠遮阴,本来很凉快。”洪先生说,近几年,有人陆续偷砍行道树枝干,他担心还有人继续下‘毒手’,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