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虎溪河道供水管道渗漏抢修 4万多户居民受影响

fq.fjsen.com  2015-01-22 09:00:25  薛雅平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1日,福清水务公司对虎溪河道内一条直径为700毫米的破裂玻璃钢管进行计划性抢修。经18名工人连续作业15小时,当晚23时,受影响区域恢复了正常供水。

当天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虎狮桥下游约130米处的水管阀门已经关闭,有挖掘机在清除阀门附近的淤泥与积水,现场10多个工人正在更换DN700法兰蝶阀。

“1月10日,利用龙江水调换的契机,我们对虎溪河道内的主供水管道进行检查,发现有一处DN700的玻璃钢管爆裂,有水渗出地表。”市水务公司城关供水部经理陈小华说,事后,该公司派人到现场详细察看,发现渗漏并不严重,可以进行计划性抢修,于是制定抢修方案,并做好更换阀门准备,提前3天发布停水公告,提醒市民做好蓄水准备。

“此次抢修影响到清荣大道南侧(沃尔玛购物广场至霞盛新村)、丽景东方小区、东皋山、水南一带地势4万多户居民的正常用水。”陈小华说,1月20日,该公司组织人员对虎狮桥河道内的DN700法兰蝶阀、玻璃钢管及茶亭寺边上的闸阀等进行连夜开挖,经18个工人连续作业15小时,1月21日23时,受影响区域恢复了正常供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