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清荣大道南侧一自来水管道 因管道老化爆裂

fq.fjsen.com  2015-01-22 09:02:02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1日10时30分许,福清市区清荣大道南侧一处自来水管道爆裂,导致清荣大道南侧一带、后埔街、龙山等区域的居民用水受到影响。市水务公司立即组织抢修,于当天13时恢复了供水。

发生漏水的地方位于清荣大道市水务公司对面的一处居民楼附近。当天上午11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抢修人员已将破裂的水管阀门关闭,但清水仍不断从裂口处涌出。

一位附近居民表示,管道爆裂时,水柱直冲上天,有三、四米高,周边路面迅速被水淹没。据了解,该处管道是清荣大道南侧至龙山的供水主管道,管道爆裂后,影响了清荣大道南侧、后埔街、龙山一带居民的正常供水。经过紧急抢修,当天下午13点左右,该处管道完成抢修,恢复供水。

“管道爆裂可能是因为管道老化,镀锌钢管和分水三通脱离引起的,更换一个新的配件闸门即可修复。”市水务公司安装维护主管韩孟坤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