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苹果5S”变身“苹果6”外观虽炫风险多

fq.fjsen.com  2015-01-21 14:29:24  陈生 实习生 林世坤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随着“苹果6”手机的热销,不少淘宝网店推出了苹果机改装服务——只换外壳,不换内部硬件,让你的“苹果5S”变身为“迷你苹果6”.业内人士提醒,改装时需要把苹果5S寄给商家,数据安全难以保证,且随意改装后,还将失去官方保修服务。

近日,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iPhone5S改6”,点击几家网店后发现,所谓的换脸,其实就是给苹果5S装一个很像苹果6的后盖、触摸屏,苹果5S的尺寸不变,有的商家还晒出了改装前后对比图,而改装一部苹果5S,报价在几十元到300元不等,销量最高的一家网店,已累计成交了400多笔。

对此,许多人表示,委托网店改装风险大,可能导致手机信息泄露,而且正规苹果机的售后服务是不允许用户私自拆机,一旦机子被私自拆过,苹果售后是不进行保修的。另外,如果在改装苹果机时产生纠纷,维权也比较麻烦。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