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空军今年将招收第11批女飞行学员35名

fq.fjsen.com  2017-06-16 09:08:1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获悉,空军今年将招收第11批女飞行学员35名,这是空军时隔4年后再次招收女飞行学员。福清市符合条件的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女生可报名。

招收女飞行学员的基本条件有: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大于20周岁(1997年8月31日至2000年8月31日出生),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未满18周岁的身高164厘米合格),体重在标准体重的85—120%之间,双眼裸眼C字表视力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福清市热爱飞行的女高中毕业生,可向南京招飞中心咨询详情(电话:025—80875437),也可通过空军招飞网(www.kjzfw.net)、招飞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招收办法。6月16日上午至17日上午,南京招飞中心将在福州组织初选。6月29日至7月2日,空军将在北京集中组织定选。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空军 招生 女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