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2017年福清城区秋季幼儿园招生计划公布

fq.fjsen.com  2017-06-09 16:50:41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记者今日获悉,福清市2017年秋季城区幼儿园招生意见昨日发布,8月3日各公办幼儿园统一发布招生通告,8月10日至11日幼儿园接受家长预报名申请登记,8月12日至16日通过审核取得电话报名资格的幼儿方可参加电话报名。

按要求,各幼儿园要合理制定招生方案,坚持相对就近、免试入园的原则,禁止随意招生。幼儿入园除进行健康检查外,各类各级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编班测试。

按规定,年满三周岁(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并持有福清市中心城区相关村(居)户籍且具有固定住所的适龄幼儿,方可到所在服务片区幼儿园进行预报名申请登记。值得注意的是,幼儿户籍迁入服务片区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服务片区主要有,玉屏街道包括一拂、小桥、西大、西云、金墩、锦云、柳池、向高、步行街、北大、小北、玉屏、玫瑰园、幸福、融北、西文、凤翔社区、集体户;音西街道包括凤山、融西、融音、侨盛、滨江、福景、清华、融侨城、福和、福百社区、音西村霞盛、广兰、东桥、园中、新厝、音埔、溪前自然村;龙山街道包括东皋、融东、瑞云、瑞亭、明越、龙新社区、玉峰村;龙江街道包括龙江、南门社区;宏路街道包括景江社区、石门村;石竹街道包括福兴社区(金辉华府、万润海德壹号);阳下街道包括虎溪、洪宽社区(盈丰花园)。

今年城区所有公办幼儿园继续实行电话报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各园将不低于计划招生数30%比例的学额,采用家长预报名申请登记、电话报名的方式招生。民办幼儿园面向社会自主招生,相关招生信息都需经教育主管部门核准及备案。

按计划,8月3日上午9:00各公办幼儿园统一发布招生通告,8月10日至11日上午8:00至11:45,下午14:30至17:45各公办幼儿园接受家长预报名申请登记,家长根据需求只能就近选择一所幼儿园为幼儿进行预报名申请登记,并提交幼儿园所需的相关材料后获得预报名号。双胞胎或多胞胎共享一个预报名号,若电话报名成功,将同园入读,相应名额在幼儿园原招生计划基础上增加。8月12日至16日各园审核幼儿报名材料,通过审核取得电话报名资格的幼儿方可参加电话报名,同时在两所及两所以上幼儿园报名的,将取消“招生园所”中任何一所幼儿园的报名资格。8月17日下午17:45各园公布获得电话报名资格的幼儿预报名号。

8月18日电话报名,报名时间分两个时间段准时开始。实验园、市直园、城关园、元洪园、瑞亭园、康辉园、音埔园、百合园、东区一幼、实验儿童学园上午9:00开始报名,名额报满为止;机关园、融西园、凯景实验园、滨江园、玉屏中心园、西园小学幼儿园、东方红小学幼儿园、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上午9:30报名,名额报满为止。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幼儿园 招生 计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