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第二期重点项目第五征迁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fq.fjsen.com  2017-05-17 19:23:00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日上午,福清市第二期重点项目第五征迁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福清市公安局、玉屏街道、音西街道、一都镇、沙埔镇、玉屏派出所、音西派出所等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玉屏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兰建钦首先就征迁路段土地征收问题作了相关说明。他表示,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要依托西云社区确认土地所有权,明确四至后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请征迁对象签定具结书,以确保征收工作顺利推进,并定于当天下午与玉屏派出所所长翁允峰、土地所所长陈孔文、西云社区书记俞建茂和土地管理员研究具体实施方案,争取为该路段征迁工作打响头炮。随后,音西街道办事处主任莫开奇向与会者介绍了工作组的征迁工作任务及基本情况。

最后,福清市公安局局长陈明俤对全体征迁工作组成员作了思想动员工作,他指出,征迁组所有成员要与福清市委市政府的整体思想和政策相统一;二期重点项目征迁任务重、难度大,大家要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在学习借鉴第一期攻坚项目经验的同时,顶住压力务必按时完成任务;要底数清、情况明,全面评估征迁路段的基本情况,利用公安信息资源等渠道归类征迁对象,明确重点对象;要内部培训征迁工作业务,科学分组,充分利用警务通、执法仪等资源记录入户走访、宣传信息,做到务实求真;要注重民生,与征迁对象的思想交流和沟通工作做到深、透、细,确保和谐征迁。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征迁 部署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