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二征迁工作组召开第二期征迁工作部署会

fq.fjsen.com  2017-05-16 11:12:35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为推进福清市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福清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陈恒东,福清法院院长李杰等领导于昨日在玉屏街道召开了福清市第二征迁工作组东环路—融宽环路连接线B段、霞盛片区A地块、林中片区A地块等征迁项目工作部署会。

会上,首先由玉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史仁明通报了关于东环路—融宽环路连接线及互通工程B段前期摸底的基本情况,音西街道人大主任何航分析霞盛片区A地块、林中片区A地块征迁摸底情况。

随后,玉屏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孙富表示,东环路—融宽环路连接线的打通对福清市整体规划意义重大,目前玉屏街道执法中队已对该路段加强巡查,发现违建搭盖坚决予以打击,在征迁路段范围内已形成征迁攻坚氛围。

最后,福清市委副书记陈恒东就征迁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一要工作组分四个小组后,再细化分工到个人;二要建立工作组的整体架构,分工要明确;三要在摸底的基础上马上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四要到实地查看落实指挥部办公场所;五要务必形成和谐征迁,持续攻坚的氛围。

据了解,福清法院、教育工委、教育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贸促会、上迳镇、音西街道及玉屏街道等单位参加本次部署会议。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玉屏 征迁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