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第三征迁工作组召开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部署会议

fq.fjsen.com  2017-05-16 12:21:56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为推进福清市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福清市委常委陈存枫、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等领导召集多家单位,于昨日在玉屏街道召开福清市第三征迁工作组就九亩底、侨联片区等征迁项目工作开展部署会议。

会上,玉屏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珠美及办事处主任陈孙富介绍了征迁项目前期摸底情况,并提出征迁前期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开展征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福清市委常委陈存枫就征迁工作作了总结部署,他表示,各科局单位必须原则上抽调三名工作人员参加征迁工作,建好整体工作组人员架构并上报抽调人员花名册,街道干部和社区干部要逐个任务捆绑,务必做到任务和责任分配到位;征迁工作第一阶段以玉屏街道为主,每单位包干2-3户,制定一个相对合理的包干数;指挥部的办公地点问题,建议设在残联办公场所;建立一个微信工作群用于工作交流;做好后勤保障协调工作。

据了解,福清市统战部、台办、民宗局、外侨办、方志委、供销社、工商联、三山镇及玉屏街道等单位参加本次部署会议。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征迁 工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