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法院强制执行一起涉8套房屋的20年旧案

fq.fjsen.com  2017-04-28 14:53:10  冯迪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8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冯迪)昨日,由福清市人民法院成立的专门执行小组,共41名工作人员,在福清市向高街对一起非法侵占他人房屋,被执行人长期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中所确定的义务的民事案件开展强制执行。

任务分派中

据案件经办人福清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审判员郑学品介绍,此次强制执行的案件为非法侵占他人房屋的民事案件。此次强制执行的申请执行人均为印尼籍华人,和被执行人为亲属关系。早年双方的长辈均在印尼谋生,后由申请执行人的祖父出资在福清市建造了两幢洋房,共19间房屋,建成后一直由被执行人父母代为管理。1995年,两幢洋房拆迁后安置于福清市向高街,分配的8套房产由被执行人居住并占为己有,拒不归还。该案件经历几次开庭审理于2004年审理结束并宣布判决,判令被执行人归还所占用房屋给申请执行人。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拒不执行,于是原告及代理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法院 强制 旧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