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江阴一民居发生爆炸 一老人重伤

fq.fjsen.com  2017-04-07 18:25:58  孙伟强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 见习记者 王正夏)昨日上午江阴镇东桥村有一处民居发生爆炸,爆炸原因不明,一名68岁的老人被炸伤。事发后,当地镇政府、公安、消防、安全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事故现场

记者驱车赶赴现场,房主严先生告诉记者,事故还在调查中,现场依旧保持着当日爆炸后的情形。在现场,记者看到,发生爆炸的房屋为一幢四层别墅,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随处可见,房屋的玻璃门窗大部分被爆炸波及,一二层受损较为严重,门窗被炸裂。爆炸点位于一楼厨房,受损最为严重,厨房内冰箱两扇门已被炸飞,冰箱内的物品散落一地。

据村民介绍,发生爆炸的房屋为东桥村村民严先生所有,爆炸发生在6日上午7时左右,严先生的母亲翁女士被炸成重伤。

据严先生父亲介绍,当天家中仅有自己与老伴两人在屋外休息。老伴听到厨房内有异响传出,便前去查看,随后便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后我冲进去,就看到老伴昏迷躺在地上。”严先生父亲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事故 爆炸 江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